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艾瑞泽7可送5000元油卡 置换享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15:5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近日,编辑从奇瑞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艾瑞泽7可送5000元油卡 置换最高享4000元补贴,贷款1年免息,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6L DVVT CVT致领版 9.29 9.29 --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DVVT CVT致尚版 9.99 9.99 --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DVVT CVT致享版 11.39 11.39 --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领版 8.29 8.29 --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尚版 8.99 8.99 -- 少量现车
2013款 1.6L DVVT 手动致享版 10.39 10.39 -- 少量现车

  车型简介,艾瑞泽7车身尺寸较大,长宽高为4652/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与比亚迪速锐和长城C50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在车身宽度和轴距上有较大的优势,在后排空间上有不错的表现。艾瑞泽7搭载的是一款1.6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3kW(127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匹配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器。艾瑞泽7未来还将匹配动力更加强劲的1.6T及1.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也有可能会搭载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艾瑞泽7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加热。高配车型拥有蓝牙+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等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奇瑞金融 建行 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最长五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艾瑞泽7标志着奇瑞汽车新一代的产品线上线,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外型设计十分前卫,时尚,适合家用。内饰做工提升了不少,按键分布合理。动力方面,搭载了1.6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目前艾瑞泽7可送5000元油卡 置换最高享4000元补贴,贷款1年免息,少量现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