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篆刻大师为揽胜创世加长版贵宾如虎添翼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印章自古就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名章历来都是成功人士的追求,能请名家为自己治印更是让坐拥路虎的尊贵车主如虎添翼!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四月全新上市的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车型一经上市便受到来自全球成功人士、商界精英及业界翘楚的推崇和追捧,专门为尊贵客户打造的20cm加长版外形再一次向人们诠释了英伦尊贵的概念,是一种独有的身份象征!作为眼下市面最顶级的高端汽车产品,唯有同样属于篆刻界的大师级人物——费名瑶大师的作品才能与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相得益彰,相映成辉!

  费名瑶,当代著名篆刻大师,西泠印社社员,上海文史馆书画研究社特聘研究员。自幼喜爱金石书画,十岁左右即执刀学艺,五十年如一日,潜心研习,技艺渐入炉火纯青之境。2009年、2010年分别在北京画院美术馆和上海中国画院举办个人篆刻展,是国内第一位以纯篆刻形式在大型专业场馆举办大展的篆刻家。当代著名书画大师陈佩秋先生称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著名国学大师冯其庸先生称其“出入秦汉,与时俱进”,是中国印坛公认的实力派篆刻大师。自2003年起出版了《费名瑶印痕》和《游刃金石》两本篆刻作品集,广受业界翘楚青睐。费大师的篆刻作品鬼斧神工、飘逸脱俗,被国内外各界名流及政坛名人珍藏。

  即日起至2014年5月,永达捷豹路虎有幸联袂中国印坛篆刻大师费名瑶为本月购买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前8名车主篆刻治印,给尊贵车主提供来自名车、名家、名印的尊贵体验。

  永达捷豹路虎在市场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中国汽车销售服务行业领域前列,屡获广大高端消费人群和社会各界的青睐。此次永达捷豹路虎与费大师的倾力合作是继永达电视购车赠名家字画、瑞尔齿科驻店提供专业齿科健诊服务等创新营销策略之后又一次跨界创新力作,实现了将极致时尚SUV领导者品牌与传统顶级篆刻艺术的有机结合,满足了高端客户对于品质生活及个人价值的需求,是真正的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