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L3最高优惠1000元 售5.8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2日 09:4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青岛华驰比亚迪 4S店了解到,店内比亚迪L3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1000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青岛华驰比亚迪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比亚迪L3 1.5L手动舒适型 5.99万元 5.8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舒适型 6.69万元 6.5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比亚迪L3 1.5L手动尊贵型 7.09万元 6.9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尊贵型 7.79万元 7.6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比亚迪L3 1.8L CVT自动尊贵型 8.29万元 8.19万元 1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L3搭载了全新BYD473QE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并且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根据发动机工况适时的将一部分未燃尽的混合气送回气缸重新燃烧,降低燃烧温度,实现大幅减排。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0kW和145Nm。百公里油耗仅6.2L,远低于同级别车型,并成功入选最节能惠民目录,可续享3000元补贴。配合先进的5前速手动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淋漓快意。

比亚迪来L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整体外观大气,线条流畅,宽厚的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简洁大气,网友称适合都市年轻人。L3内饰简洁大方,配置齐全实用;音响效果好,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不过有个别网友反映内饰设计模仿痕迹明显。油门灵敏,动力输出顺畅。2012款L3搭载自主研发的发动机,节油效果不错。操控性能不错,档位平顺,底盘扎实,路感清晰,适合城市驾驶。

  青岛华驰比亚迪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176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886312762/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