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雷克萨斯LS享受最高优惠10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17:0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通源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至4月5日,购买雷克萨斯LS享受最高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4款雷克萨斯LS 460L 149.00万元 144.00万元 5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雷克萨斯LS 460L豪华版 163.80万元 158.80万元 5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雷克萨斯LS 460L四驱豪华版 180.30万元 170.30万元 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其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雷克萨斯LS搭载的是排量4.6至5.0的 V8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除制动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雷克萨斯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整体车身曲线自然,造型时尚漂亮,镀铬装饰条的运用彰显豪华大气,网友称赞“车身线条流畅,气势压人,不愧为老总级座驾。”内饰简洁奢华;精致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网友评价“座椅舒适,做工细腻,音响更是一流,各种各样的人性化配置让人眼花缭乱。”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通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市金阳新区林城西路金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0851-7981555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