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S460L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10:4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雷克萨斯济南利华晟旗舰店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LS460L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进400-658-9576 进行咨询。具体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雷克萨斯LS 460L 149.00万元 141.00万元 8.00万元
2014款雷克萨斯LS 460L豪华版 163.80万元 155.80万元 8.00万元
2014款雷克萨斯LS 460L四驱豪华版 180.30万元 170.30万元 10.0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4-1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雷克萨斯LS460L的长、宽、高为5210m×1875mm×1480mm,设计师结合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特征,展现出活泼、时尚又不失高贵的全新形象。内饰简洁奢华,大量使用实木装饰和真皮,12.3英寸的打尺寸显示屏让驾驶者更直观的查询信息,而使用全新开发的乌木方向盘,用料精致考究,但不失皮质柔软。全新第二代Remote Touch使用方便灵活。中控台中央的模拟时钟,让整个内饰呈现高质感的豪华气氛。后排座椅带有控制面板,除了普通的空调功能外,后排面板还可以轻松完成空调和音响的控制,后排带有电动按摩躺椅,可电动收放腿部支撑,慢慢旅途中可享受舒适。动力上,采用4.6升V8引擎最大功率285kw/6400rpm,最大扭矩493Nm/4100rpm。在引入多重驾驶模式选择的同时,LS460L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全新雷克萨斯LS460L的多重驾驶模式增加至五种——经济(ECO)、舒适(COMFORT)、标准(NORMAL)、运动(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SPORT S+),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这些模式中自由选择。另外,全新改款的LS 460L首推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雷克萨斯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承保大厅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雷克萨斯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的新款LS在造型和车舱设计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优雅精美。在品质上,不仅依然是这个级别豪华轿车安静舒适性的标准,又向运动性上有了大幅度的拓展。

  经销商名称: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天辰大街2238号(工业南路与崇华路交界口南500米)

  经销商电话:400-658-9576

  经销商微博:@济南利华晟雷克萨斯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