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沃尔沃全系将配备新款Drive-E发动机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的新款Drive-E发动机系列从今年5月起将配备在该品牌的全系车型上。

沃尔沃V40沃尔沃V40

  2.0升的四缸Drive-E发动机已经配备在S60与XC60上,如今该柴油机和汽油机系列将提供给整个2015款沃尔沃车型阵容。据沃尔沃称,Drive-E发动机系列将为驾乘者提供更为愉悦的驾驶乐趣,同时还不会影响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极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配备手动变速箱的187bhp V40 D4柴油版车型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74.3 mpg的燃油经济性,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为99克,V40 Cross Country的这两个数据分别为70.6 mpg和104克。

  沃尔沃还为V40提供了新款Drive-E T5 FWD汽油发动机,该车型标配一款最新的8是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42 bhp。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至137克,燃油效率提升至47.9 mpg,对比之前的T5车型排放降低了52克,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3 mpg。

  或许最引人注意的是,XC90于明年初上市时将配备最高动力的Drive-E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使用一款机械增压器并在转速超过2300 rpm时使用一款涡轮增压器,最大动力输出可达302 bhp。结合后轮轴上安装的电动机,这款新SUV将拥有大约400 bhp的总动力输出和600牛米的总扭矩输出。

  D4和T5如今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12月交付车主使用,售价将会在临近上市的时候公布。新款XC90的起售价预计会在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1.3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