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纪念十周年 斯巴鲁2016年销量目标1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01日 09:21  北京商报  钱瑜 字号: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以“星耀十年越创新辉“为主题举办了纪念进入中国十周年的庆典活动。本次庆典上,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斯巴鲁力争到2015年使经销店数量达到250家的规模,进而在2016年完成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斯巴鲁旗下各款车型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独特核心技术,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2013年的销量达到近6万辆。

此次庆典上,斯巴鲁不仅提出了2016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还公布了在品牌形象、产品供应策略、强化销售体系、公益投入等方面的全新发展规划。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金勇表示,在产品供应方面,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斯巴鲁将进一步加速新车型及创新汽车技术的导入。与此同时,作为纯进口汽车品牌,斯巴鲁还将不断加大各区域零配件库存,缩短消费者更换配件的时间,降低配件价格。

斯巴鲁在2013年下半年通过与庞大汽贸的合资,实现了经营体制的转变,就此在中国汽车市场拥有了对销售渠道的直接掌控和管理。李金勇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从现在开始,斯巴鲁将会引入国际管理经验和先进经营模式,进一步强化和完善销售体系和渠道建设;另一方面,斯巴鲁也会关注经销商满意度,以保持经销商的最佳生存状态和运营状态。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