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LS级赠春季豪礼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6日 16:4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南方腾星奔驰4S店获悉,目前店内奔驰CLS级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春季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预约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咨询:400-6755-130。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奔驰CLS 300 76.80万元 76.80 到店面议
2013款奔驰CLS350猎装时尚型 91.80万元 91.80 到店面议 
2012款奔驰CLS 350 96.80万元 96.80 到店面议 
2013款奔驰CLS350猎装豪华型 96.8万元 96.80 到店面议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外观方面,新CLS在车长车宽分别增加了23mm和8mm,达到了4940mm和1881mm,接近5米的车身尺寸让新CLS看上去更有四门大型房车的气势。只是降低14mm车高和从A柱延伸至尾部低矮的车顶弧线显示出它是一台coupe车型。轴距方面,加长了20mm,达到2874mm,这也意味着全新CLS将空间更宽敞。内饰方面,中控台大刀阔斧的直线也让新CLS硬朗气质顿显。整体的布局我们在奔驰E级已经看过了,但不同与奔驰E级那种低调的商务范,新CLS更多的是兼顾了豪华与典雅氛围。动力方面,CLS 300 CGI搭载了一台3.5升CGI直喷发动机取代了老款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为340N•m。

  编辑点评:外形豪华,车身线条流畅,腰线动感十足,前脸巨大的格栅设计醒目耀眼。内饰豪华大气,用料扎实,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实用,音响较好,座椅包裹性强。动力比较不错,较为充沛,输出平顺,起步不够凌厉,中高速加速有力。操控不错,底盘扎实沉稳,变速箱性能较好,换挡平顺,不过通过性不强。

商家名称: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755130
店面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B区2号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