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阿尔法罗密欧扩充 2018年前将推7款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6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菲亚特克莱斯勒指出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未来几年将持续扩充旗下车型,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品牌在全球的销量扩充至2013年的五倍水平。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Spider Concept概念版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Spider Concept概念版

除了将要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4C Spider,预计2018年前将有至少7款新车发布。这其中也包括一款计划当中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大尺寸SUV,同时在2016年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一款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合作并共享下一代MX-5平台开发的Spider新车。此外主力车型为在2017年将推出轿车版和旅行版的Giulia,同时还有一款剑指宝马、奔驰等豪门品牌的旗舰车型Alfetta,一款计划当中的跨界版车型也将有望在2017年前后推出,同时计划当中的一款大尺寸SUV或将于2018年前后推出。

谣传中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UV假想效果图谣传中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UV假想效果图谣传中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UV假想效果图谣传中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UV假想效果图

    就目前来看这些新车型将会在全新的以“Giorgio”命名的RDW/AWD(全新后轮驱动和全四轮驱动)平台之上开发,借此机会阿尔法罗密欧希望将去年的年产10万辆的销量水平提升至未来几年产50万辆的水平。这些消息来源于菲亚特克莱斯克集团即将发布的2014年工业规划和未来三年的投资于新车计划,但是在计划中此前媒体谣传的MiToGiulietta 掀背款并没有在此行列中出现。正式计划将于今年56日对外正式发布。

    自从将阿尔法罗密欧收归麾下,菲亚特一直在苦苦支撑局面,究其原因或许是由于阿尔法罗密欧一直现有新车型推出,单一的车型加上新车产品开发周期相对较长,因此在其所一直引领的高端市场又碰上欧洲汽车市场持续六年的销量低迷。这次在未来几年短期内的密集型新车发布计划能够让阿尔法罗密欧走出目前困境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