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V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沃尔沃V40最高现金优惠3.5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11:3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沃尔沃V40最高优惠3.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购车赠送礼包(3选1)镀膜、原厂脚垫和挡泥板。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尚版 23.99万元 22.49万元 ↘1.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逸版 25.99万元 23.79万元 ↘2.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雅版 27.99万元 25.29万元 ↘2.7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沃尔沃V40 2.0T智尊版 32.59万元 29.09万元 ↘3.5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5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了和S60相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不过在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别,并且V40加入了条形的LED日行灯。从侧面设计来看,V40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带有弧度的设计更加动感。内饰方面,沃尔沃V40选用了全新的数字仪表显示系统和音响系统,后者支持蓝牙,可以实现音乐无线传输。另外3种个性化主题背景的数字仪表盘可以在不同驾驶状态营造出一种车内不同的氛围。内饰整体设计与S60相似,仅在细节表现上较S60更加凸显运动特征。中控台依旧是沃尔沃镂空式的设计,整个中控面板也同样采用了简单的设计,四个圆形按钮分布在控制键两侧,整个面板也采用了金属拉丝的材质打造而来。动力系统方面,引擎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32/5000(Kw/rpm),最大扭矩300/2700-4000(Nm/rpm),这个数值已经明显超越了许多同排量的涡轮引擎,动力性能较为突出。变速箱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外观造型很前卫,采用了胶质面料字迹有时会反光,不容易看清,挡位采用了直列式排列,带有前加后减的手动换挡功能。

沃尔沃V40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4款沃尔沃V40的设计动感简约并富有个性,向前延伸的车头中网,有效的降低了前脸视觉重心,营造出霸气十足的跑车格调,在内饰方面,沃尔沃V40坚持挑选高品质的材料,并采用精美的缝边细节,配合简洁贴心的布局设计,充分发挥北欧设计将实用性和设计感高度融合的特质。

  经销商名称: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358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V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