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2014款凯迪拉克CTS计划二季度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凯迪拉克(CADILLAC)CTS2014凯迪拉克(CADILLAC)CTS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北美汽车市场定位于ATS与XTS之间的凯迪拉克(CADILLAC)CTS豪华轿车即将于今年二季度开始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该车将会以全进口的方式在通用集团上海完成。2014款凯迪拉克(CADILLAC)CTS曾于去年纽约车展发布,量产版或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亮相。

2014凯迪拉克CTS_02 2014凯迪拉克CTS_02
2014凯迪拉克CTS_03 2014凯迪拉克CTS_03
2014凯迪拉克CTS_04 2014凯迪拉克CTS_04
2014凯迪拉克CTS_05 2014凯迪拉克CTS_05
2014凯迪拉克CTS_06 2014凯迪拉克CTS_06
2014凯迪拉克CTS_07 2014凯迪拉克CTS_07

  凯迪拉克(CADILLAC)CTS自从2004年开始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已经历经第二代车型的蜕变。基于轻量化平台的车身结构和采用运动化的后驱型传动系统,有着前后50:50的重量分配和高效能的运动底盘搭配MRC主动电磁感应式悬挂系统与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使得新款凯迪拉克CTS在同级车中较好的运动美学和灵活的操控乐趣。

  内饰方面,2014款凯迪拉克(CADILLAC)CTS所拥有标准8英寸彩色触屏和CUE移动互联信息娱乐系统、20向调节座椅、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以及APA智能型停车系统让其有超越同级车型的领先科技。

  动力性方面,美版2014款凯迪拉克(CADILLAC)CTS提供三种动力规格:入门级搭载一款2.0L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2马力,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系统;另一款排量为3.6L排气量的自然进气式V6发动机,最大输出321马力搭配带换挡拨片功能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有一款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313kW)全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峰值扭矩583Nm,有着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4.6秒水平。国内方面上海通用目前尚未公布可选的动力系统,但是根据国内市场的特点将有望选择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涡轮增压版的V6发动机两种规格。

  相比2014款凯迪拉克(CADILLAC)ATS售价为30.8万人民币,预计2014款CTS的售价将会超过40万元水平,同时根据来自通用公司的消息声称,通用计划今年向国内市场引进多达17款车型,同时明年底前将在国内开设4家新工厂。而通用公司目前在国内的销售阵容加上CTS车型,已经扩大至ATS、XTS、SRX以及凯雷德五种车型。

关注凯迪拉克CT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