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X1最高优惠7.9万 店内有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17:0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市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宝马X1现车销售,目前购车优惠2.85万元起,最高可享7.9万元优惠。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宝马X1
车款及具体信息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X1 sDrive 18i时尚版 285000 256500 28500 少量现车
X1 sDrive 18i领先型 323000 290700 32300 少量现车
X1 sDrive 18i运动设计套装 339000 305000 34000 少量现车
X1 sDrive 20i运动设计套装 386000 326000 60000 少量现车
X1 sDrive 28i设计套装 499000 420000 7900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新BMW X1 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黑色高光前后、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新车配备18寸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BMW X1 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可选环境照明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

编辑点评:宝马X1是一款面向年轻家庭的时尚跨界车型,将轿车的舒适、SUV的离地间隙、MPV的空间和谐地融入到一起,并且加入宝马拿手好菜:操控。X1的定位很讨巧,既不像1系那般小巧,也不像X3典型SUV风格,而像是1系和X3的混合体。翼子板以后的线条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这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正因如此,X1将更能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经销商信息:

  深圳市驰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南端大铲湾港区入口

  电话:755-33379999

  传真:0755-332930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