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东风日产楼兰最高优惠0.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16:2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在贵阳东风南方黔兴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东风日产楼兰最高优惠5000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
2013款楼兰3.5L CVT荣耀版 36.58万元 36.08万 5000元  充足
2012款楼兰3.5L CVT VIP 48.88万元 48.38万 5000元  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24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上,2013新款骊威的自动档车型全系更换成与骐达一样的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平顺性上提升,在油耗方面有着更突出的表现,据官方资料称,1.6L CVT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但由于轮胎加大,以及运动套件的负重,实际油耗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其中控风格变化不大,主要是在方向盘、仪表及中控件等细节方面做了改进。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家用车,骊威的内饰虽然中庸了些,但还是在接受的范围,特别是做工细节方面,还是比自主品牌有优势。

日产楼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虽然2013款骊威只是过渡性质的升级,但其外观的改变还是瞧准了两厢车主年轻的心态,加强时尚结合动感的同时,在大空间的基础,对发动机和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让这款低调的大两厢车型在细分市场保证更旺盛的生命力。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阳东风南方黔兴[微博]

  电话:0851-5115111

  地址:贵阳市贵黄大道前段31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