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6年上市宾利SUV极速将达到320km/h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4日 06:52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宾利SUV极速将达到320km/h宾利SUV极速将达到320km/h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将于2016年上市销售的宾利SUV不仅将带来极度奢华的座舱,性能表现也出类拔萃,宾利工程师的目标是将极速提升到320 km/h,达到宾利轿跑车和轿车的水平。

宾利SUV极速将达到320km/h宾利SUV极速将达到320km/h

  为了达到320 km/h的速度目标,宾利SUV的外形设计将在SUV车身轮廓的基础上追求空气动力学表现,尽可能地降低风阻。例如设计师将压低宾利SUV的车顶,采用大角度倾斜的后挡玻璃,流畅的车身曲面,以及平整的车底。低矮的车顶有助于减少整车的迎风面积,降低SUV的宽车身带来的负面影响,预计车宽将接近两米。

  SUV的车底设计专注于抵御岩石和泥浆的侵袭,但宾利SUV同时还需要考虑提升车底空气流速以减少升力,从而增强高速稳定性。轮胎也将是宾利的一项挑战,因为这辆超豪华SUV不仅需要兼顾到一定的越野性能,还要应付320 km/h超高速巡航。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