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标致2008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众泰 2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标致2008沈阳接受预订中 订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10:2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新浪沈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沈阳北二路汇诚店了解到,东风标致2008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暂不确定,店内暂无展车,感兴趣的车友不放到店详询。

城市 车型 到店信息 订金 提车周期 推荐商家
沈阳 东风标致2008 无展车 1万元 暂不确定 @东风标致沈阳北二路汇诚店

  车型介绍:标致品牌是汽车天窗的发明者,2008搭载的全景玻璃天顶再次将这一技术演绎到了极致,加上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透视感极佳,绝妙的大视野能给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SUV操控体验。东风标致2008的全景天幕玻璃顶采用无分段结构设计,长1290mm、宽1013mm,面积为1.3m2的高强度玻璃天顶,几乎覆盖了整个车顶,开阔感极强。全无空间压抑感的全景玻璃天顶设计不仅美观,更具系数更高的安全性,2008搭配的全景玻璃天顶完全可以通过4米铁球撞击、12米钢珠撞击的超强检验,与钢架车顶相比,安全性毫不逊色。与之配合的高品质遮阳帘可隔绝85%的红外线、99.98%的紫外线,享受无尽美景的同时,随时可以启动私密空间模式。

  星际宇航驾驶空间同样不乏灵光乍现的想象力。2008的手刹挡把形似飞机推进器,这项设计与定速巡航一起操作,立即会带来驾驶宇航飞船的领航感觉。此外,智能自动大灯、智能感应雨刷、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这些同级别少见的高科技配置都为这款SUV更有科技感,坐在被各种高科技设备环绕的真皮座椅上,仿佛置身星际宇航驾驶座舱,驾驶者也瞬间化身为“未来战士”。

  触控智能系统是另一大亮点,东风标致2008为驾驶者装备了一台7寸超大彩色触摸屏,这个高科技产物功能强大,不仅有蓝牙电话、显示即时车辆信息等功能,还集娱乐、3D智能导航、实景倒车影像于一身,反应灵敏,功能强大,更操作便捷。

  高位仪表相比一般的仪表指示更加清晰,驾驶者读取仪表信息时更为方便。仪表盘里环绕着蓝色的氛围灯,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会产生美轮美奂的优雅色调,在确保驾驶安全性的基础上更是增添了十足的科技感。

  另外,2008底盘最小离地间隙140mm(满载)、轴距2540mm,高底盘短轴距足以应对城市及近郊道路的沟沟坎坎,灵巧的车身设计和触控显示系统相得益彰,称得上是小型SUV的黄金组合。

  车型短评:从目前这个细分市场的主力产品定价策略来看,昂科拉和翼搏两个车型从上市至今,月均销量都在6000台上下,主销产品的价格也都集中在10-15万元之间,市场证明这个价位区间是小型SUV的“黄金价位”。2008把价格定在中间地带并非简单取巧,在产品实力上,全景天幕玻璃顶、星际宇航驾驶空间和触控智能系统等领先装备足以傲视同级竞争对手;从外部市场来看,城市消费特征及主流产品的销量显示,这一价格区间极具发挥空间。

  品牌经销商:@东风标致沈阳北二路汇诚店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18甲1号(保工街与卫工街之间)

  经销商电话:400-623-5695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2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