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 售12.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0日 06:3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陆达东风本田4S专营店了解到,现东风本田思域最高优惠1.8万,店内有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3款 十周年纪念 1.8L 自动舒适版 13.98万 12.18万 1.8万 店内有现车
2013款 十周年纪念 1.8L 自动豪华版 15.78万 13.98万 1.8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思域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新一代思域在造型上依然留有第八代思域的影子,但细节方面完全贯彻当前本田公司的设计主调。前脸不再和上一代车型那样流线,而是多个折面形成的整体造型;头灯的造型和在售的CR-Z和Insight区别不大。动力系统方面第九代思域与老款思域相比没有变化,不过增加了2.0L排量。其中1.8L机型最大功率为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2.0L机型最大功率为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nm/43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五速手动和五速自动变速箱

思域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思域是一款以自驾为主的车型,驾驶员的操控感受很重要。坐在驾驶位上,我发现它的中控台跟其他车很不一样,第九代思域采用的是非对称向驾驶员倾斜的设计,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营造出飞机舱式的未来感。

  陆达东风本田4S专营店

  新浪微博:@上海陆达东风本田

  销售电话:021-62845900

  销售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