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科帕奇最高优惠3.7万 售18.5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9日 12:0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青岛奥达汽车 了解到,雪佛兰科帕奇店内现车,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7万元,对科帕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科帕奇 5座城市版 21.98万元 18.58万元 3.4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科帕奇 7座城市版 22.68万元 19.28万元 3.4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科帕奇 5座豪华 25.28万元 21.58万元 3.7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科帕奇 7座旗舰版 26.38万元 22.68万元 3.7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19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的紧凑型SUV平台,全新科帕奇采用了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架构,并采用同级车中唯一的双前防撞钢梁结构,高配6安全气囊在细分市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主动安全方面,科帕奇拥有同级最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本次推出的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并非海外的大改款车型,而是仅仅针对国产科帕奇的改款车型,此次改款进行了多项升级,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的内饰风格,并加入了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新增18寸锋尚轮毂

雪佛兰科帕奇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将SUV的多功能性和轿车的舒适性进行了完美的结合,5座款和7座款同时销售,可以满足不同家庭对于用车的一切需求,超大的储物空间更是科帕奇的一大设计亮点。

  经销商名称:青岛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海尔路10号

  经销商微博:青岛奥达雪佛兰汽车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