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保时捷Panamera将搭载新V6与V8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9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将搭载一个新的发动机系列,该发动机系列是为保时捷公司先进的MSB平台设计的。这些新的V6与V8汽油发动机将拥有比大众/奥迪发动机更加运动的特性。(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
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

  这些新发动机将用于基于新的MSB平台打造的车型。MSB平台将用于打造后驱与四驱版的运动豪华前置引擎车型,主要是保时捷品牌的车型,也可能包含一些宾利车型。

  不过,宾利目前尚未确定要基于MSB平台打造其新一代欧陆GT和飞驰车型。宾利的另外一个选择或许是奥迪的MLB平台,这一纵置发动机平台将用于支撑A4、A5、A6、A7与A8的打造。

  MSB平台将能够满足高速性能标准,而且包含了高强度钢材和轻量化铝合金零部件,这些都可能会吸引宾利品牌。

  保时捷将把MSB平台主要用于打造新一代Panamera,新车将于2017年左右上市。不过,MSB平台是作为一个极其灵活的模块化平台设计出来的,允许对轴距轮距和座椅位置进行改动。这将允许该平台既能用于低矮且运动的保时捷车型,也能用于车身更高且更正式的宾利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