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斯柯达2款新车年内进口 明锐跨界版领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9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在2014年初强势增长后,斯柯达将在华迎来密集的产品发布,其中进口车会成为一大重点。对此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表示:今年斯柯达在中国将全面发力,新一代明锐旅行车和新一代明锐旅行跨界版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两款新车将在4月21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迎来中国首秀。

  斯柯达-4月21日首发两款进口新车

  在今年1月份,斯柯达在华完成了27,500辆的销量,同比2013年增长了27.3%。对于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韩麦安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对于斯柯达中国未来的发展,我充满信心。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将带来两款进口新车,一款是明锐旅行版,另外一款则是基于前者而来的跨界版车型。

  在朗逸开辟了“家族化”模式后,明锐也将打造属于自己的“明锐家族”。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最重要的一款车型,明锐对于2018年全球销量达到150万辆的目标将起到重要的作用。除了三厢版本外,全新明锐还将衍生包括轿跑版、旅行版、跨界版在内的多款车型,进一步扩大了该车系的受众范围。

  斯柯达进口车数量将翻倍 增至4款

  目前斯柯达进口车产品线包含了Yeti和速尊两款车型,随着明锐旅行版与跨界版车型的导入,今年斯柯达将形成四款进口车的产品阵容。自去年九月份以来,斯柯达在全球的销量已经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增长,在华产品的密集投放有望使中国逐步成为斯柯达品牌的最核心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