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逍客最高优惠2.5万 送装潢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9日 00:5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日产逍客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并赠送装潢大礼包一份,其中包括汽车贴膜、真皮坐椅、GPS导航、全车封釉、倒车雷达、防盗报警器、油卡、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赠送的礼包搭配以洽谈后签订的合同为准!等等。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1.6 XE 风 MT 2WD 13.98万 11.48万 2.50万 店内有现车
2.0 XL 火 MT 2WD 15.18万 12.68万 2.50万 店内有现车
2.0 XL 火 CVT 2WD 16.48万 13.98万 2.50万 店内有现车
2.0 XV 雷 CVT 2WD 18.08万 15.58万 2.50万 店内有现车
2.0 XV 虎 CVT 4WD 20.18万 17.68万 2.50万 店内有现车
2.0 XV 龙 CVT 4WD 21.98万 19.48万 2.50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日产逍客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逍客将跑车SUV的设计元素融合,使其具备了“设计出众感、动力强劲感、灵活轻便感、安全保护感”独特感官体验。同时,力求通过空气动力学的优化设计达到省油的目的。在内部设计上,逍客借用了飞机驾驶舱的设计原理,达到了驾驶人员心理上精力集中和生理上舒适放松的完美结合。

日产逍客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3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逍客是一款跨界车型,介于掀背车和城市SUV之间,外观与内饰设计大气时尚,车身线条饱满;空间宽敞舒适,放倒后排座椅,后备厢使用空间增大,增强储物能力。作为一款城市SUV,动力性能表现不错,驾驶平稳顺畅,户外越野性能表现也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上海旌峰汽车

  销售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嘉川路255—257号

  销售电话:4006778639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