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吉奥 吉奥G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吉奥“三店同庆 ”万元钜惠 重磅来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09:4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贺广汽吉奥汽车深圳深业车城店于3月23日盛大开业,广汽吉奥星朗MPV正式进军深圳车市,为祝贺新店开业,东莞广奥寮步店、肇庆美奥店于22日隆重举行“广奥购车节”,优惠多多,低首付、0利润、三店同庆享万元钜惠!

  活动时间:2014年3月22日

  凡到展厅购车的新老客户即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购星朗车型即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2、微车升级MPV 评估价+5000 置换星朗

  3、奥轩车型现场销售交1000抵3000

  4、星旺现车限量销售送千元油卡

  5、购星朗指定车型独享万元钜惠

  广汽吉奥星朗是广汽吉奥汽车整合国际先进技术,通过不断创新,推出的集沉稳内敛和精致优雅于一身的精致型MPV。星朗秉承国际先进的平台技术,以轿车化底盘和科技配置打造高品质宜商宜家价值体验,为驾乘者提供最大便利与舒适外,更彰显了豪华和档次,造就了超高的性价比,绝对超乎您的想象!

  星朗秉承了世界领先的安全设计理念,严格执行欧洲及国内标准法规,经过多轮设计优化及星级碰撞测试,设计出满足最新法规四星碰撞安全车身,配合诸多安全科技配置,实现超越同级的安全防护。

  广汽吉奥星朗提供长达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同类竞品车型中保修最长。30公里内广汽吉奥开展三项免费道路现场服务,分别是现场换轮胎服务,蓄电池搭电,燃油耗尽免费送油服务;100公里内事故车免费拖车。

  活动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车博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755-2231 1122

  销售服务QQ:76843644

  经销商网址:www.guangqijiao.com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三路18号深业车城(大门右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吉奥G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