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将召回150万辆车 点火失灵致12人死亡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09:15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消息,通用汽车(GM)周一宣布,将采取另外三项召回措施,总共将召回逾150万辆汽车,这些措施以及点火开关失灵导致的至少12人死亡事件将令其计入3亿美元的支出。

  通用汽车称,该公司将把这笔费用计入其第一季度财报,但并未透露其中有多少费用与其因火开关失灵问题而召回160多万辆老款汽车的措施有关。该公司还称其将召回150多万辆较新款的SUV、豪华轿车和全尺寸厢式货车,这三项召回措施将分别进行。虽然有报道称两 家经销商的凯迪拉克XTS汽车发生了发动机舱着火事件,但通用汽车称其尚未收到与这些最新召回措施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亡报告。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发表声明称:“我要求我们的团队在未来的产品检查问题上加倍下功夫,尽快解决这些问题。通用汽车正在全力以赴地做这件事情。”她曾在此前为通用汽车处理因火开关失灵问题而召回汽车时的处理方式致歉,表示该公司 将把客户安全和满意度当做头等大事。

  点火开关失灵问题已经令通用汽车面临美国政府的民事和刑事调查,同时该公司也展开了内部调查,并正在为国会听证会做准备。(文武/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