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比亚迪e6正式登陆京城 售30.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07:10  北京商报   字号:

  北京推广新能源汽车政策,使得北京的消费者可以在享受新能源车单独摇号政策外,还能自由地选择更好的产品。根据《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的有关规定,比亚迪e6日前被获准进京,3月12日正式在京上市。

  据了解,e6售价30.98万元起,是目前市场上在售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e6采用的ET- POWER铁电池安全稳定、容量大、充电快。铁电池循环寿命1万次,还能达到70%的剩余容量。针对个人用户,本次北京上市的e6可以享受整车质保6年或 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电芯终身保修。

  e6采用了crossover的车型设计,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45mm,轴距达到2830mm,既有SUV车型的动感又不乏 MPV车型的稳重和超大空间。车上配备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语音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壁挂式充电盒 等多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是一款纯电动高端智能车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投放北京市场的e6,比亚迪特别标配了交流和直流两个充电口,如此一来,消费者可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北京地区的公共直流充 电设备。同时,北京5家比亚迪授权的e6经销商还向e6北京客户提供免费预约充电一年的服务。另外,北京地区持有新能源购车指标的客户到店登记,即可免费 试用2天e6。市场人士预测,环保呼声日渐高涨,随着后续地方补贴细则的出台,e6将在北京市场有不俗的表现。

  北京商报记者 王万利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比亚迪e6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