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2万元 赠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 12:29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马自达3星骋2.0L全系车型即可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送5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详情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2款两厢2.0L手动运动型 13.98 11.98 2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三厢2.0L手动运动型 13.98 11.98 2万元 有现车
2012款两厢2.0L自动豪华型 14.98 12.98 2万元 有现车
2011款三厢2.0L自动豪华型 15.38 13.38 2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武汉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马自达3星骋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充满张力的线条让肌肉感非常强烈。新车与老款相比运动感更加浓厚,三厢版的车身布局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马自达3星骋外观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我们对产品的最终购买,很多汽车厂商也在营造着具有明显家族风格的设计,马自达从睿翼、CX-7到马自达8,一直采用夸张但并不张扬的大嘴风格,无论你对它的造型是否喜欢,不可否认的是微笑的前脸始终具有很强的亲和力。

请填写表头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办理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三年还款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马自达3星骋是款以运动和家用为主的紧凑型车型,外型时尚,看起来比较运动,前脸的笑脸式的风格,比较讨人喜欢。内饰方面,做工不错,只是两厢车型的后排座椅有点挤。动力方面,搭载了1.6L或2.0L的发动机,动力不错,操控性不错,加速时推背感明显,适合年轻人。目前购马自达3星骋 1.6L自动挡车型优惠1.2万元,送5年保养,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