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分公益独享荣威350微购车活动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移动互联的高速发展,在传统的汽车销售渠道之外,网上售车悄然兴起。随着微信支付的开通,如何通过微信庞大的用户群和强大的通讯功能进行汽车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在市场上抢占先机,成为摆在各大汽车厂商面前的一大课题。

一分公益独享荣威350微购车一分公益独享荣威350微购车

  值得关注:上汽荣威开通微信卖车

  2014年春季伊始,各大汽车厂商开始优惠促销,荣威与微信强强联合,抢占先机。上汽荣威与腾讯合作开启“1分钱捐赠腾讯公益独享荣威350购车大礼包活动”,用户在腾讯活动页面抢购预留信息,到荣威经销商处购买荣威350汽车,即可获得荣威万万没想到购车补贴,更有腾讯购车独享礼包等着你!至此,上汽荣威坐稳了汽车厂商的微信销售的头把交椅。

一分公益独享荣威350微购车一分公益独享荣威350微购车

  期待大礼:捐赠一分钱,独享荣威购车大礼包

  当然,做为一个普通微信用户最期待的事情莫过于 “O2O想象将走进现实”,微信给用户带来的好处也从单纯的信息“好看”到拿到真正的“好处”。显然上汽荣威捷足先登,给寄希望于微信的网友一个大大的惊喜。

  尊贵独享:微信支付成为荣威车主

  如果你已开通微信支付功能,而又有一个小小的爱心,那么此时你只要支付1分钱给腾讯公益。你将独享上汽荣威的购车大礼,具体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直接参与活动(http://350.act.qq.com)。

扫描条形码即可参与活动扫描条形码即可参与活动

  点评

  微信的点对点产品形态、高效的到达率,让车企对汽车的“微销售”和对已有用户的CRM高质量服务充满了希望。移动互联的“微”产业到底会给车企带来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