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部分现车 订车送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 08:4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润华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目前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少量现车到店,部分车型需预定,送万元礼包,具体详情请进店咨询。具体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精英版单色 26.90万元 26.90万元 - 少量现车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精英版双色 27.10万元 27.10万元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舒适版单色 29.50万元 29.50万元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舒适版双色 29.70万元 29.70万元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Sport单色 33.90万元 33.90万元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 F-Sport双色 34.10万元 34.10万元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领先版单色 34.60万元 34.60万元 -
2014款雷克萨斯CT200h领先版双色 34.80万元 34.80万元 -
信息采集时间:2014-3-1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款CT200h的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外观元素——纺锤形格栅,使轮廓更加锋锐动感,加之大灯的衬托,好似一只咆哮的猎豹,点燃消费者驾驭的激情。另外,新车型的前后保险杠也有也有所变化,新款CT200h在换装新设计后使其外形更为运动。新款CT 200h在配色上进行创新尝试,配备了充满运动感的黑色车顶,通过与8种可选车身颜色相配,形成强烈的双色反差。新款CT 200h拥有多于10处改进,其中包括采用世界首款竹质扬声器技术,应用注塑成型工艺,将竹纤维、植物岩和木炭糅合在一起,创造出业界最薄的扬声器,同时突破性地提升了音质,让驾驶者畅享科技营造的惬意驾驶空间。雷克萨斯新款CT200h依旧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34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

雷克萨斯CT200h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六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不仅采用了前卫进取的纺锤形前脸设计,更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百公里油耗低至4.6L,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卓越的混动驾驭体验。

  经销商名称: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经销商微博:@润华雷克萨斯济南汽车公园店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C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