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7日 07:18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宝马将在2015年推出新一代X1跨界车,新车将以奔驰GLA和奥迪Q3为竞争对手。

  舍弃后驱平台,与宝马2系Active Tourer和新一代MINI共享UKL1前驱平台是第二代X1最重要的变化。不仅是新一代X1,下一代宝马1系掀背车和四门轿车也将使用UKL1平台。全新X1将借鉴3系(F30)的前脸设计,天使眼将与双肾形进气格栅相连。

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UKL1模块化前驱平台可以配备四驱系统、混合动力系统和全电力驱动系统,前横置发动机意味着空间利用率的提升,研发和制造成本的分担有效地降低了成本。现款X1为3系近亲,但下一代X1将成为MINI的兄弟,相信推出后会收到一些批评。接近宝马的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新一代X1需要拉大与X3之间的距离,车身会更紧凑更轻巧,但驾乘空间却更宽敞。预计全新X1的车身总长将比现款短100毫米,控制在4400毫米以内,但发动机舱更短。

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新一代宝马X1假想图曝光 2015年上市

  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宝马将专注于提升X1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平台对燃油经济性尤为有利。

  新一代X1将与新发布的2系Active Tourer共享动力清单,这意味着X1的高配动力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主流动力会使用更轻巧更经济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前驱版将成为新一代宝马X1的销售主力,高配版也提供四驱系统,后置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调配前后轴扭矩输出。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