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海马S7将入主卫视热播婚恋电视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2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刚刚过去的农历新年,本应欢乐而祥和,可不少适婚青年因为被父母“逼婚”而过的伤感且落寞。“到底要不要结婚?”“找个什么样的人结婚?”成为这个新年假期最热议的话题。无论怎样,婚姻都是自己的事,父母过多地干涉或许恰恰适得其反。即将于3月6日在北京、安徽、东方及深圳四大重量级卫视平台同步上映的婚恋剧《我儿是多奇葩》中,就因为心急如焚的父母过多操心儿女的婚姻大事,上演了一幕幕让人啼笑皆非的“奇葩”故事。

  这部电视剧是由海马汽车携手华谊兄弟着力打造,并首次将视角对准当今最热门的社会话题,“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由宋丹丹和佟大为倾力合作扮演母子。一个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可爱长辈吕跃,一个是对婚姻渴望又抗拒的房产公司主管楚汉民,他和他的两个小伙伴江波、何花一起正为各自的梦想和事业打拼,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各种误会猜疑,加上各自家长的“乱点鸳鸯谱”,本来平静的生活却时常让人哭笑不得。

  这是海马汽车继赞助《金太郎的辛福生活》后,再度深度植入影视剧。海马选择了时下最热门的婚恋话题,并为剧中主角都配备了适合各自身份和角色的车型,树立了其贴近百姓生活,为人们带来高品质有车生活的品牌形象。而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成为主角座驾,也表达着其助力都市青年大胆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

海马S7加盟热播电视剧海马S7加盟热播电视剧

  海马S7是海马全力打造的中高级都市SUV,该车集合了先进技术、智能配置、卓越品质等多重优势,尤其适合年轻、充满活力的奋斗型城市精英。导演汪俊对它也评价颇高。“这款SUV车身极富现代感,与大都市的故事背景以及主人公的身份都非常符合。动感又不失稳重的车型设计,从镜头美学的角度来看极为出色。”此外,海马汽车旗下福美来普力马等车型也将尽数出场,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海马参演团”。

  对于植入《我儿是奇葩》这部电视剧,海马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部剧关注现实,啼笑皆非的喜剧剧情带给人欢乐的同时也引发思考。尤其是剧中佟大为饰演的都市青年,年轻有担当,生活中关注家庭成员,职场上踏实奋斗,为实现心中的梦想不断拼搏。这样的角色设定与我们产品的目标用户极其相符,海马汽车希望通过这部戏的植入,让观众感受到海马产品的竞争力和信心。”

  近年来,海马通过尝试影视植入的方式,将产品带入到目标消费者的生活环境中,成功引发了受众对品牌的关注度。植入的同时加强与用户的情感沟通,组织趣味性和互动性较强的活动,展现产品特性和品牌内涵。有了之前的成功尝试,海马汽车此次和华谊兄弟再次强强联手,必将再次掀起关注热潮,值得期待。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