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途锐最高优惠7.96万 售62.5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 17:24  新浪天津汽车   字号:
2011款大众途锐V6

  车型简介:途锐具备非常强的越野能力可以爬上45度陡峭斜坡、并能有580毫米的涉水深度,以及六个安全气囊,可以应付各种严格条件的路况且提供较高的安全保障。U型前脸镀铬处理套装以及全新而锐利的前灯组合,显得气势十足;途锐配备了电动天窗/太阳能天窗抱死制动系统(ABSplus),可有效缩短约20%的刹车距离,提升车辆行驶时的安全性。电子稳定性控制程序(ESP)加入了主动防翻滚保护系统(ARP)。

  新浪天津汽车(微博)讯 近日,天津空港众辉店内途锐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7.96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现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
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DI柴油标配型 68.56万元 62.5 6.06  现车充足
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SI汽油标配型 73.46万元 65.5 7.96  少量现车
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SI汽油舒适型 79.36万元 77 2.36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3-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编辑点评:大众途锐越野能力较强;追求狂野,细节也做的非常到位。途锐拥有舒适而豪华的内部装备,真皮配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从板球皮的高级座椅到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4C Climatronic),显示了途锐高雅的格调储物盒、行李箱、加热座椅等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心。

  商家名称: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304731    

  店面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区汽车园中路12号


新浪天津汽车天津优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