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来全系综合优惠6000元 售11.3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 12:34  新浪合肥汽车   字号:

  新浪合肥汽车讯 编辑日前从安徽孚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宝来现车充足,颜色可选,购车综合优惠6000元,更多优惠可进入微博4S店:@安徽孚迪一汽大众 咨询,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新宝来1.6L自动时尚型 11.98万元 11.38万元 综合优惠6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3-7制表:新浪合肥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宝来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中网格栅设计与对手朗逸比较接近,采用三栏式设计;内饰设计来看相比老款其没有明显变化,保留了老款的布局与设计风格。在细节上增加了一些如镀铬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传动系统仍以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有5速手动变速器,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选。配置方面,全新宝来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性价比提升。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自全新宝来上市后,其销量一直稳中有升,现车较少,提车周期较长;但与朗逸大众畅销车型相比,宝来在合肥地区不需要加价提车,并且最高曾推出过3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总体而言,全新宝来与老款车型在本质上的变化并不大,整车设计与风格更加与家族产品统一,与日系、韩系、美系等车型相比,宝来的确容易审美疲劳,但也正是因为其各性能的均衡,才获得更广的市场,在品牌保值率方面也一直有优势。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