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A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八女人节:东风风神A60赠您面包和玫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6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自妇女节诞生以来,已有过百年的历史。百年前女性们“面包和玫瑰”的口号仍是当今女性奋力追求的目标,只是,“面包”与“玫瑰”的含义已非当年简单的温饱与较好的生活质量。如今,在中国经历三次汽车普及浪潮之后,“汽车梦”已不再是男性们的专属,东风风神A60便为女性们带来了一份新时代的“面包和玫瑰”:面包象征经济实惠,玫瑰象征冠军级质量。

  经济实惠是东风风神A60赠予女性最超值的“面包”。A60作为东风风神的旗舰车型,拥有可媲美豪华车型的超级配置,精心设计的高智能360°环车可视系统,让每一次出行更加安全,搭载日产的HR16DE发动机功率扭矩油耗达到了最佳平衡状态,百公里油耗低至6.5L。2700mm的超长轴距、680mm后排膝部空间和能及时吸收并化解碰撞力道的高刚性“太极”车身、ISOFIX儿童安全座椅锁等,让诸多女性丝毫不用担心油耗太高,又能放心地带着孩子家人一同出。拥有“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超级静音”六大优势的A60 ,售价仅为8.68万元,更是把超值性价比进行到底。

  冠军级品质是东风风神送给女性最品质的“玫瑰”。国内权威汽车安全评价体系C-NCAP认定东风风神A60达五星安全标准;在2013年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东风风神A60更以95的优异成绩,成功超越诸多主流合资车型,荣膺“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集结了全球顶级供应商资源、在“东风风神生产方式(DFPS)”和高标准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管控下生产而成。自问市后,在与同级车型的较量中,充分展示着“质量冠军”的冠军品质,销量位于自主细分区隔前三甲。拥有冠军品质的A60,必将带给诸多女性高品质的新生活。

  面包会有的,玫瑰也会盛开。在这个三八妇女节,东风风神用兼具“经济实惠”与“冠军级品质”的A60,让女性在节日中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握着“玫瑰”,既有经济保障,又有生活质量。

关注风神A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