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李金勇带领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再创辉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996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行业的销售和推广等工作。现任庞大汽贸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同时,还担任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中国市场学会汽车服务营销专家委员会委员、天津市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天津市滨海新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代表等职务。曾荣获“中国诚信企业家”、“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企业家”、“中国汽车销售行业十大杰出企业家”、“改革开放三十年杰出企业家”、“2008年奥运火炬手”、天津市劳动模范、唐山市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

李金勇带领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再创辉煌李金勇带领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再创辉煌

  中冀斯巴鲁作为进口汽车业的一面旗帜,在李金勇总经理的带领下一向致力于企业品牌文化的建设,先后获得了“中国进口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中国汽车销售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中国汽车销售行业用户首选品牌”、“信贷诚信企业、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单位”、“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中国诚信示范单位”、“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等荣誉称号。

  2013年,在庞大集团的精心策划下,在李金勇同志的积极推动下,庞大集团与日本富士重工成功联手,合资成立了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体制下的斯巴鲁(中国)公司代表着斯巴鲁在中国市场的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它也将为进一步提升斯巴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和享誉度创造出更多的历史机遇。

  展望未来,斯巴鲁品牌正在李金勇同志的带领下,继续秉承“诚信经营、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和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享受的汽车生活。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