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之夜 第三代奥迪TT Coupe/TTS Coupe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08:07  新浪汽车  李唯/子龙/刘理萌 字号:

  第三代奥迪TT Coupe/TTS Coupe

    在大众之夜上,第三代奥迪TT Coupe/TTS Coupe正式与媒体见面,在日内瓦车展上完成首展后,新车会现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最晚在2015年年初引入中国市场。

  此次发布的第三代奥迪TT Coupe/TTS Coupe车身尺寸相比现款略有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80mm、1832mm、1353mm,轴距提升到2505mm。为了提供更加动感的外观造型和空气动力学性能,第三代奥迪TT Coupe修改了车身造型,首先前风挡的倾斜角度更大,A柱与车顶的轮廓因此发生了变化,与之配合车尾与后风挡的组合也更为平直。

第三代奥迪TT Coupe 第二代奥迪TT Coupe(现款)
车长 4180mm 4187mm
车宽 1832mm 1842mm
车高 1353mm 1348mm
轴距 2505mm 2464mm

    在车身线条发生变化的同时,第三代奥迪TT Coupe的中网、头灯以及尾灯头进行了明显的修改。新造型的六边形中网尺寸更大,头灯和中网间增加了巧妙的三角形区域,精致的LED头灯取代了原有的氙灯总成,同时LED的日间行车灯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交叉的直线更适合体现奥迪TT Coupe的硬朗化转型。

第三代奥迪TT的内饰材质与设计得到了提升第三代奥迪TT的内饰材质与设计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前代的2+2座椅布局,后排的乘坐空间没有明显提升。新设计的内饰造型简约,除了手感柔软的搪塑内饰外,第三代奥迪TT Coupe的内饰还引入了更多的银色金属装饰条和皮革装饰材料。新车内饰中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中央的圆形出风口,整合了空调的控制功能,成功的帮助设计师简化、压缩了内饰的控制功能区域。

    另外,第三代奥迪TT Coupe还配备了最新版的MMI系统,新的多媒体系统的增加了手写输入和触摸式的功能面板,而多媒体屏幕则彻底整合到了车速表和转速表之间。

奥迪TTS奥迪TTS

  动力方面,第三代TT Coupe入门级动力将是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50Nm;动力稍大的将是一款1.8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

    第三代奥迪TT Coupe/TTS Coupe配备了新设计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悬挂组合,采用了更轻量化的材质,并强化了对路面回馈的控制,并可选装电磁调节阻尼系统。另外,基于第三代奥迪TT Coupe/TTS Coupe还将配备基于前横置发动机结构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拥有更丰富的驾驶乐趣和路面适应性。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