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玛莎拉蒂于日前证实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两款新车型。第一款是总裁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这是一款基于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同名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另外一款车型是一款全新的概念车。

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这款Zegna版总裁车型从概念车到量产车都是与Zegna合作研发的,其设计灵感来源于Zegna的西装。这款量产车具备了与概念车同样的豪华、定制内饰设计,座椅、车门面板和内顶板都采用了软皮材料。中控台上还有Ermenegildo Zegna限量版标识。

  玛莎拉蒂表示这款特别版车型将限量投产仅100台,一台代表玛莎拉蒂的一年,因为2014年是玛莎拉蒂公司诞辰100周年。

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总裁特别版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除了这款特别的限量版车型之外,玛莎拉蒂还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有消息推测,这款概念车有可能会是新一代的Gran Turismo或是一款在Gran Turismo之下的以捷豹F-Type为竞争对手的全新车型。

  第84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4日正式揭幕,届时我们将获悉这两款玛莎拉蒂新车的全部细节信息。(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