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菲亚特将在即将开幕的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其新款500与500C城市车。

3 3
1 1
2 2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新车的一大变化是增推了一款0.9升的TwinAir涡轮增压发动机,在Sport运动模式下,该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05马力(77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107磅-英尺(145牛米)。而在Eco经济模式下,这款发动机可提供98马力(72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9磅-英尺(1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

  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启停系统,在Eco经济模式下,其百公里油耗为4.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仅99克。这一发动机可使以经济模式行驶的菲亚特500在10秒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117英里/小时(188公里/小时)。

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除了增配一款新的发动机之外,2014款车型最显著的改进是装备了一个7英寸的TFT显示屏,取代了之前除最低配车型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的模拟仪表组件。该TFT屏幕不仅将提供车子的重要信息,而且还可显示导航信息、实时油耗以及各种各样的警示信息。

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2014款菲亚特500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动非常小,基本上只限于前保险杠面板的新装饰、经过改动的前大灯、三种新的外观喷漆颜色以及增推的15英寸和16英寸合金轮毂设计。

  2014款菲亚特500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名为Cult的顶配车型。该Cult车型暂时只在欧洲市场推出销售,增配了全景玻璃天窗、该车型特有的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周身的高光黑色装饰。内饰标配黑色、红色或烟草色真皮座椅,与车身同颜色的仪表板以及前述的TFT显示屏。

  2014款菲亚特500与500C将于今年二季度在整个欧洲推出销售,而注重性能的Abarth调校版车型预计会配备新的TFT仪表盘,并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