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塔利斯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塔利斯曼最高优惠10万 售22.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08:29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盛泰雷诺4S店处了解到,店内塔利斯曼部分型号现车销售,现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0万元。详情见下表:

雷诺塔利斯曼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2.5L 手自一体豪华版 32.28万元 22.28万元 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 2.5L 手自一体Nappa旗舰版 37.28万元 27.28万元 10万元 无现车 需预订
2013款 3.5L 手自一体Nappa行政版 48.88万元 38.88万元 10万元 无现车 需预订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重庆站 http://cq.auto.sina.com.cn/

  雷诺塔利斯曼的车身尺寸为4996/1867/1493mm,相对老款更大,尤其是在内部空间的提升上。内饰呈现出的是一种浓郁的欧式设计气息,除了内饰门把手,很难在当中找到属于“日产天籁”的影子,更多的是典型的雷诺风格,T字形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动力系统依旧与日产天籁基本一致,其中塔利斯曼3.5L行政版和3.5L Nappa行政版搭载VQ35 V6发动机,拥有190kW的最大功率和330Nm的最大扭矩;此外,塔利斯曼还提供一款VQ25 V6发动机,其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32kW和243Nm。

塔利斯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三年/6万公里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三年/6万公里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各个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金融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期1-3年
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塔利斯曼作为雷诺特别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可以看得出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是他面临竞争对手太多,价格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虽然作为一款纯进口车,但是品牌的知名度上还是欠缺一些,所以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并不是太买账。

  【微博】雷诺重庆盛泰4S店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塔利斯曼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