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诺 塔利斯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雷诺塔利斯曼最高优惠3万 售31.04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3日 19:4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近日,编辑从贵州风景雷诺4S店内获悉,店内2013款雷诺塔里利曼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以黑色为主,部分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3万元,,店内购车可享二手车评估置换以及多种金融保险服务,详情请见: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塔利斯曼2.5L自动豪华版 32.08万元 31.04  -- 少量现车(黑色)
2013款塔利斯曼2.5L Nappa旗舰版 37.08万元 37.18  -- 少量现车(黑色)
2013款塔利斯曼3.5LNappa行政版 48.68万元 45.48  3万元 少量现车(黑色)
信息采集时间:2014-2-13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塔利斯曼的前进气格栅采用U型设计,大面积的设计显得略微夸张,使用横条式的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高档,也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车身侧面线条依稀带有少许日产天籁的影子,但是走到车尾却呈现出全新的设计风格,原本出现在概念车上的横贯尾灯带消失不见,退化成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有机串联起来,同时令略显简单的尾厢盖不那么突兀。从车头延伸而来并呈缓缓下降趋势的腰线正好作为尾灯的下沿,这也是尾部设计出彩的一笔。

  雷诺塔利斯曼的车身三围达到了4996/1867/1493mm的水平,在尺寸上比上一代Safrane变得更大,尤其是对内部空间的提升上。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是优先提升的,新老SM7仅在膝部空间的差异就有70mm之多!

  走进塔利斯曼的车内,呈现出的是一种浓郁的欧式设计气息,熟悉的方向盘造型毫不掩饰自己源自雷诺。除了内饰门把手,很难在当中找到属于“日产天籁”的影子,更多的是典型的雷诺风格,T字形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

  动力系统依旧与日产天籁基本一致,其中塔利斯曼3.5L行政版和3.5L Nappa行政版搭载VQ35 V6发动机,拥有190kW的最大功率和330Nm的最大扭矩。此外,塔利斯曼还提供一款VQ25 V6发动机,其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132kW和243Nm。

塔利斯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三年/6万公里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三年/6万公里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 塔利斯曼作为雷诺特别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可以看得出雷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但是他面临竞争对手太多,价格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虽然作为一款纯进口车,但是品牌的知名度上还是欠缺一些,所以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并不是太买账。现在经销商处1万元的优惠幅度比较一般,建议喜欢塔利斯曼的消费者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相信优惠幅度会进一步增加。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州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电话:4008-112-233转9182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雷诺4S店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塔利斯曼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