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京顺宝邀您参与BMW7系周末赏鉴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17: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阳春三月,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关注,北京京顺宝将于3月的第一个周末2014年3月1日-3月2日特别推出“尊崇座驾 轻松驾驭”BMW7系周末赏鉴活动。

新车型新科技新车型新科技

  活动中购买BMW7系车型,可享5重尊崇购车大礼:1.免费延保一年;2.尊享灵活金融方案,超低月供仅需万元,利率低至2.77%;3. 赠送新车购置税;4. BMW车主购车,享万元重购礼券;5. 置换购车,赠送4000元售后代金券。尊崇王者座驾,北京京顺宝助您轻松拥有驾驭。

  全新BMW7系标志着一个崭新豪华轿车时代的到来。优雅和拥有领袖风范的外观设计、豪华而兼具创新的内饰、独特的驾乘体验、高标准安全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全新BMW7系为同级车市场确立了更高的新标准。 

  BMW授权经销商 

  作为新款车型,新BMW7系的设计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全新BMW7系最突出的特点包括:舒适性与精准的反应能力相结合、新一代iDrive控制系统、驾驶动态控制系统、世界上首款带自适应后轮转向功能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同时它也装备了新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侧视摄像头和平视显示系统等创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其中,平视显示系统是同级车中独有的配置。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微信微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559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