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京顺宝全新BMW X5全面上市且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17: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京顺宝全新BMW X5全面上市,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且接受预定。作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第三代旗舰高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BMW高效柴油动力也首次随全新BMW X5进入中国市场。率先上市的五款车型包括:BMW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 30d;尊崇体验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至店询,或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 68648700。北京京顺宝全新BMW X5发布 原厂精品套件同步推出:

新X5新X5

  全新BMW X5车型价格表:

BMW X5 xDrive 50i  M 运动型 

  BMW X5 xDrive 35i  尊享型

  BMW X5 xDrive 35i  豪华型

  BMW X5 xDrive 35i  领先型

  BMW X5 xDrive 30d  柴油版

177.3万元

  111.5万元

  98.5万元

  92.8万元

  87.7万元

  在全新BMW X5发布的同时,本月在北京京顺宝店内选购精品将有惊喜特惠活动,购买BMW自行车,尊享自行车装备一件;购买BMW箱包产品,赠送泰迪熊钥匙链一枚;购买BMW少年及儿童系列精品,享85折优惠。更多惊喜,恭候您亲临店询。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微信微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