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BMW5系Li购车享4重大礼旨在京顺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17: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3月天到来,为感谢广大客户对BMW 5系的长期支持与厚爱,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 于2012年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BMW5系4重购车大礼,旨在让更多的朋友拥有BMW领袖座驾,尽享BMW之悦。

专属服务专属服务

  活动期间,购买BMW 5系Li车型,即可免费尊享延长保险1年的至尚礼遇,更可获赠价值万元装饰大礼包,贷款购车,首付超低13万元起,利率低至4.99%,置换购车,更可获赠千元售后代金券,重重大礼,层层惊喜。

  BMW 5系Li更推出“专属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对于豪华体验的更高期望,客户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添加更多高科技设备。

  专属定制选项涵盖了商务、娱乐、安全等多个方面,包括自适应随动大灯和Harman/Kardon专业级高保真音响系统等。通过这项服务,客户可以为自己的5系车型增添更多的心仪配置,构筑自己的梦想座驾。

专属服务专属服务

  为满足最高要求而打造:新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新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精品附件、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微信微信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