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纳智捷MASTER CEO优惠5000元 购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14:3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阳同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纳智捷MASTER CEO优惠现金5000元,购车还享6年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服务。店内暂无现车,购车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按订单顺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或电话联系本地经销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MASTER CEO行政版 39.80万元 39.30万元  50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2款MASTER CEO旗舰版 41.80万元 41.30万元 50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5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纳智捷CEO是一款专为顶级商务人士所设计,因此外形方面展现了大气、稳重的特点。在此基础之上,纳智捷CEO又更加突出的展示了舍我其谁的凶悍气势。

  尺寸方面,CEO的车身尺寸为4845mm×1876mm×1768mm,轴距尺寸为2910mm。纳智捷 MASTER CEO的内饰设计处处体现少而精的简约美,前舱的中控采用弧形的设计,并无过多功能与装饰,但是中控的做工和用料十分用心。

  后舱集结了这辆车大多数的卖点,这辆与普瑞维亚尺寸相当的MPV只能乘坐4人(包括司机在内),宽大的后排空间之精简了两个独立座椅,这空间之大可以想象。两张电动Ottoman独立豪华座椅采用顶级Nappa皮革缝制,并标配的座椅通风、加热功能。除此之外带有气压式的按摩座椅还配备充气腰靠、包覆式头枕、舒适腿靠,让后座乘客拥有最佳的乘坐感受。

  车内还拥有电子隔屏、车用投影仪、前后舱还拥有对讲系统等商务化的电子配置。后舱还配备专属影音娱乐系统和high-endJBL扬声器,后座中央还设有Mini bar冷热双用冰箱,享受与商务化办公两不误。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的是与纳智捷大7 SUV车型相同的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175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裕隆 纳智捷Master CEO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9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到店面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 动力方面沿用纳智捷大7 SUV上的动力总成,算是够用。以这样的配置来说,价格也定得还算合理。总的说来,纳智捷Master CEO的出现给中端MPV市场多一个选择。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同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明区四方河路39号宜家尚城

  电话:0851-8513999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