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 售15.2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10: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  了解到,店内凯美瑞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3万元优惠。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凯美瑞2.0E精英版 18.28万元 15.28万元 3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0运动风尚版 21.18万元 18.6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0G舒适版 21.48万元 18.9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凯美瑞2.5G舒适版 23.48万元 20.98万元 2.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5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中高级轿车之王者归来——广汽丰田凯美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凯美瑞都是一款完美的产品。凯美瑞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动力方面,尽管增值版在科技配置上有所缩减,但所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与老款车型的一样,同时分别与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而2.0L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09千瓦(148马力)的动力输出,2.5L发动机则拥有135千瓦(184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被动安全方面,作为整车安全性的最基础保障,凯美瑞采用丰田最先进的GOA车身,拥有最前沿的碰撞吸能能力,即使在最危险的侧面撞击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也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以化解冲击力,减少座舱的变形。车身上的侧梁、车顶、中央横梁、前排座椅结构都被加强。另外,前排座椅的双重SRS气囊、侧气囊以及窗帘式SRS气囊在碰撞时共同发挥作用,提供对驾驶者与乘坐者的保护。 主动安全方面,前轮采用16英寸通风刹车碟,后轮采用15英寸刹车碟,并且使用刹车助力系统保驾护航,使得车辆刹车性能表现优异,同时也使驾驶者更加放心。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在车辆表现出严重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自动调节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并自动调节4个车轮的刹车强度,以保证车辆的平稳。

凯美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线条饱满,车身尺寸较大,前脸大气,尾部漂亮,整体豪华体面,沉稳大方,商务气息浓,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内饰豪华稳重,做工精细,电子科技化配置丰富,漂亮的仪表盘受到网友的普遍好评;不过用料一般;座椅包裹感性不错,适合长时间驾乘;网友对凯美瑞丰富的科技配置尤其是GPS较为满意。新款配备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操控性能一般,方向盘转向轻巧,但指向较模糊;底盘扎实,高速行驶平稳,只是转弯支撑不够;悬挂偏软,转弯时车身倾斜较严重;刹车偏软,部分网友称刹车时有轻微前窜的现象;有网友反映冷车启动噪音及胎噪较大。

  广汽丰田福泰城阳店 

  电话:18678966812

  地址:青岛市黑龙江北路青岛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

  微博:http://apps.weibo.com/1987334593/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