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Smart Forfour谍照曝光 巴黎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Smart Forfour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与新一代Fortwo一道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Smart Forfour Spy 01 Smart Forfour Spy 01
Smart Forfour Spy 02 Smart Forfour Spy 02
Smart Forfour Spy 03 Smart Forfour Spy 03
Smart Forfour Spy 04 Smart Forfour Spy 04
Smart Forfour Spy 05 Smart Forfour Spy 05
Smart Forfour Spy 06 Smart Forfour Spy 06

  与新一代Smart Fortwo相同,Forfour也是与雷诺合作研发,作为第三代Twingo的姊妹车,由位于斯洛文尼亚的新梅斯托(Novo Mesto)雷诺工厂负责生产。新车仍将采用紧凑的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动力布局。

  全新Smart Forfour以去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的Fourjoy概念车为蓝本进行设计。Fourjoy概念车搭载55kW输出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而这套动力系统有望随Forfour上市一同推出。此外,Forfour还将与Fortwo共享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版本,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70 bhp和85 bhp,标配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供选装。

  母公司戴姆勒表示Forfour是一款重要车型,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新一代Forfour相比上一代更适合市场需求。“大都市的发展和车流量的增长,令Smart成为理想的解决方案,并且比过去更适合。”蔡澈还表示戴姆勒将与雷诺日产联盟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