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双龙 路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双龙路帝现车充足 购车赠千元礼包及韩国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5日 07:29  新浪哈尔滨汽车   字号:

  新浪哈尔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双龙汽车哈尔滨德美金诺4S店了解到,店内柯兰多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赠送价值千元礼包及韩国游,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双龙汽车哈尔滨德美金诺店 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4款路帝 2.0T柴油两驱精英导航版 21.98万元 赠千元礼包及韩国游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4款路帝 2.0T柴油两驱豪华导航版 24.98万元
2014款路帝 2.0T柴油四驱豪华导航版 26.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5制表:新浪哈尔滨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路帝的前脸在传承了双龙家族的标志性格栅设计基础上,一改过去的盾牌型三角进气口格栅造型,改为稳重大气的梯形设计,配以更温和的前大灯与雾灯设计。配备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2.7升柴油发动机及5速T-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柴油技术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20%,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40%,氢化物降低50%,颗粒排放降低60%;同时,该柴油机通过采用维持最佳刚性结构和多重喷射等尖端系统,大大消除了柴油发动机在运行中的噪音和震动。

路帝保养、保险、用车费用详细
保养信息一览
质保政策 三年或6万公里 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机油、机滤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机油、三滤 1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一年养车费用
保险费用 10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油费(93号) 暂无
保养费用 2400元 费用总计 12400元起

    编辑点评路帝配有与双龙其他SUV车型同样的非承载式底盘后两驱系统,兼顾了城市路面的燃油经济性与越野路面及佳的通过性。同时对行驶在冰雪、泥泞路面状况下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证。

    点击进入:双龙汽车哈尔滨德美金诺店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路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