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4款福克斯正式发布 预计2015年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16:59  新浪汽车  梅比乌斯 字号:
2014款福克斯正式发布,预计2015年国产2014款福克斯正式发布,预计2015年国产

  新浪汽车讯 在2013年,换上马丁脸的新蒙迪欧帮助福特在华销量大幅提升,良好的市场反馈让福特尝到了甜头,上到野马,下到嘉年华,福特旗下的全部车型都将逐步引入神似马丁的最新设计元素。

    近日,在西班牙召开的2014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福特发布了2014款福克斯的官方图片,预计实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最早于2015年在中国投产上市。

2014款福克斯亮点综述2014款福克斯亮点综述
2014款福克斯有了“马丁大嘴”中网2014款福克斯有了“马丁大嘴”中网

    中网是外观最大的变化,车尾与侧面几乎没变

  2014款福克斯外观最明显的改变就是与新蒙迪欧类似的“马丁大嘴”中网,新的中网风格更年轻,头灯看起来颇为纤细,不过出于成本等方面的考虑,时髦的LED大灯无缘随本次换代配备福克斯家族。

2014款的侧面和尾部几乎没有变2014款的侧面和尾部几乎没有变

  至于车身尺寸,2014款的轴距与现款完全一致,只是由于中网造型的变化,车身的长度宽度可能会和现款略有差异。而这些区别大体也就在毫厘之间,不会影响到车内的乘用空间。

2014款福克斯外观哪没变? 2014款福克斯外观哪变了?

1.轴距未变,车身尺寸没有明显变化,车内空间没变。

2.侧面造型没有变,侧面的线条也没有改。

3.尾部造型没有变。

1.中网用上了"马丁大嘴"。

2.头灯造型纤细凶悍了!

3.尾灯的细节有了小变化。

  在车头有了明显改进后,新福克斯的车尾改变甚微,尾灯的配色与现款略有区别,但这些尾灯的配色调整可能会有受到国内法规的影响,最终在国产车上被省略掉。

2014款福克斯的内饰基本沿用了前代设计,但有针对性的优化了细节2014款福克斯的内饰基本沿用了前代设计,但有针对性的优化了细节

    引入SYNC 2多媒体系统,简化按键,去掉了烤漆面板

  福特近年来总是将西班牙开幕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用来发布其某些年度小改款车型。这也是为了顺应车联网的潮流,在欧洲地区推广其花费重金打造的新一代SYNC 2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最初是由福特和微软合作开发的车载多媒体人机互动系统,其强调语音控制以及和手机的快速跨平台共享,SYNC的第一代系统现已配备在国产的新蒙迪欧等车型上。

SYNC 2多媒体系统哪没变?

SYNC 2多媒体系统哪变了?

1.整体布局。

2.行车电脑屏幕没有变。

1.面板取消了烤漆材质。

2.按键数量少了,按键的个体尺寸大了。

3.优化了层级菜单,提升了人体工学。

4.不再由微软开发,去掉了SONY的商标。

5.地图中引入最新的3D路口实景显示,

增加了著名的米其林指南。(欧洲版)

6.2015年在中国投产后将增加中国大陆的线上服务功能。

  将配备在2014款福克斯上的SYNC 2系统,不再由微软协作开发。新的系统将使用更大、响应速度更快的液晶触摸屏幕,并根据用户的反馈简化现有SYNC系统的菜单层级,优化人机工学界面。配合SYNC 2多媒体系统的改进,2014款福克斯中控台上的按键明显减少,SONY的LOGO也不会出现在中控台面板之上了。另外,2014款福克斯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面板会明显缩小,改进后的内饰更接近欧洲车内饰的简约风格。

2014款福克斯的中控面板没有了SONY的LOGO,另外按键少了,单个按键的个头也大了2014款福克斯的中控面板没有了SONY的LOGO,另外按键数量少了,单个按键的个头也大了

  对于SYNC上所使用的烤漆式面板与细小的按键,SYNC 2做出了明确的调整。个体尺寸较大的传统按键替代了原有设计,想必是为了让用户获得更为出色的手感吧。在欧洲使用SYNC 2系统,将会在地图中引入最新的3D路口实景显示,另外著名的米其林指南也将在入到SYNC 2欧洲版的地址索引中来。

  至于中国版本SYNC 2,除了上述的硬件调整外,不知道长安福特是否有和国内知名餐饮类网站合作的计划,比起竞争对手们近期在国内车联网领域的快速扩张,2015年引入的SYNC 2也将加大相应的线上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4款福克斯优化了中控台的人机工学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调整了多媒体结构的位置2014款福克斯优化了中控台的人机工学设计,增加了储物空间,调整了多媒体结构的位置

    压缩了空调面板,增加了储物空间,配置也有小幅提升

  2014款福克斯也将更换新的空调系统单元,在中控台上所占面积小于现有的空调面板,所以在保留现款中控台基本构型的前提下,在空调面板下方节省出了一个实用的储物阁,弥补了现款福克斯中控台附近储物空间有限的痼疾。

2014款福克斯的内饰哪没变? 2014款福克斯的内饰哪变了?

1.整体造型;

2.车内的乘员空间;

1.改善了按键的人机工学设计。

2.增加了实用的储物空间。

3.调整了多媒体接口和车载电源的位置。

2014款福克斯增加了哪些时髦配置?

1.支持竖向泊车的自动泊车系统。

2.可记住你更多偏好的MyKey系统智能钥匙系统。

  在配置上面,可支持竖向泊车的自动泊车系统将出现在2014款福克斯的选装配置单中,而一个被称作MyKey系统的智能钥匙系统也将首次配备在福克斯上。这套MyKey系统,可将车主的偏好信息与遥控钥匙绑定,当使用特定钥匙时,车辆会根据偏好设定自动调节好最高限速、音响音量、ESC安全系统的工作模式等,MyKey系统也将出现在未来改款蒙迪欧、翼虎等车型上。

    预计2015年会国产,国产后会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预计这次发布的2014款福克斯,将于2015年在华国产。届时,福克斯在华的国产版本也将迎来动力总成的直喷+涡轮增压化进程。预计已在蒙迪欧上使用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在2015开始逐步配备在福克斯之上。这款1.5T发动机将拥有133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并可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升功率颇为惊人。

福特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1.4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

(高调)

大众1.8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用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133kW/6500rpm 110kW/5000-6000rpm 118kW/5000-6200rpm 131kW/5800rpm
最大扭矩 240N.m/1750-4500rpm 250N.m/1750-3000rpm 250N.m/1500-4200rpm 235N.m/2200-5600rpm

  据悉,2014款福克斯的升级计划,将涉及两厢三厢以及旅行版的全部车型。当新的改进版引入国产后,国内的三厢福克斯也将做出与两厢版相同的改进。

改款福特福克斯官方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