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M 宝马X5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悦团圆 爱相随——昆山宝诚X1元宵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16:24  新浪苏州汽车   字号: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汉族传统节日之一的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又被称为“上元节”。

550

  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是几项重要的元宵节民间习俗。

550

  此次元宵节与情人节相遇,是个很特殊的日子,昆山宝诚借此机遇,在展厅举办了元宵节活动,邀约了客户前来参加活动。活动安排的丰富多彩,有猜灯谜,试驾 ,介绍车型等等。到店客户均能获得迷你小兔子灯一个,增加了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此次活动为昆山宝诚带来了不少潜在客户,销售顾问会逐一后续追踪。

550

  活动让每个昆山宝诚的客户都很满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与客户们相聚在一堂,气氛其乐融融,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彼此诉说着情感,诉说着幸福。

550

  昆山宝诚希望能在这样的一个特殊的日子里,给到店客户带来一份祝福,一份温暖,让到昆山宝诚的客户都能感觉到自己像在家的感觉。增加客户对于昆山宝诚的那份归属感。

  昆山宝诚地址:周市镇黄浦江北路208号

  邮编:215300

  销售热线:0512-50356789

  售后预约热线:0512-50358000      

  传真:0512-50357601 0512-50357603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M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