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4款沃尔沃V60最高优惠1.6万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8:2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东三环航天立交桥外侧(惠王陵路)的四川长征沃尔沃4S店获悉:成都2014款沃尔沃V6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6万元,到店详谈,可争取更大优惠。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V60 T5 智逸版 32.29万元 30.69万元 1.6万元
现车
2014款沃尔沃V60 T5 智雅版 34.79万元 33.19万元 1.6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1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4款沃尔沃V60车型介绍:

  2014款V60车头造型更加扁平,配合与车同宽的下进气格栅、贴地的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显的重心更低,体现出强烈的运动特性。全新发动机罩、车肩、保险杠均突显沃尔沃经典V型流线,这种流动的曲线呈现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美感。隐藏的PD探测雷达、雨刮器喷水嘴,后保险杠探测雷达取代了后视镜摄像头,保持了外观的整体感,显得更加简洁利索。2014款S/V60内饰设计同样秉承了斯堪的纳维亚特征,其来自大自然的设计灵感,如高低起伏的仪表台、流动的座椅造型,营造出轻松、无压力的乘坐空间。与上代车型相比,2014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更显精致与细腻。新2014款V60配备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采用标8英寸主动式TFT液晶显示屏,驾驶者可自主选择三种不同的模式,用同一款车享受到三种不同的驾驶乐趣。全新配置换挡拨片,驾驶员可手动换挡,更具驾驶乐趣。当通过换档拨片操控车辆时,动力系统表现出“S”档的特性,由于减少换挡,加速性能时机得以提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沃尔沃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世界的认可,在V60身上体现亦是明显。成都2014款沃尔沃V60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6万元,到店详谈,可争取更大优惠。

  经销商名称:四川长征沃尔沃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1831965357/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沃尔沃V6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