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A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1最高优惠6.79万 售16.3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7:4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东昌金桥豪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奥迪A1最高优惠6.79万,有少量现车。具体降价明细请见下表:

捷豹XF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4款 30 TFSI 时尚型 19.98万 16.39万 3.59万 少量现车
2014款 30 TFSI 舒适型 24.98万 18.99万 5.99万 少量现车
2014款 30 TFSI Sportback舒适型 25.98万 19.75万 6.23万 少量现车
2013款 30 TFSI 中国限量版 Ego 27.18 20.39万 6.79万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1上海价格表

  奥迪A1外形时尚、动感、小巧,给人活泼鲜亮的感觉。车型有高、中、低三种配置,动力上将搭载1.4TFSI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作为定位年轻消费人群的奥迪入门级车型,上市后的奥迪A1将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车厢座椅以及轮毂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同时价位跨度也比较大,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

奥迪A1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作为定位年轻消费人群的奥迪入门级车型,奥迪A1将提供个性化设计方案,包括车身颜色、外观套件、车厢座椅以及轮毂等都可以进行选装,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要。作为奥迪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奥迪A1以其霸气十足的气势和精雕细琢的品味,给人一种小巧灵活的感觉,是一款个性化的精品小型车

  上海东昌金桥豪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东昌奥迪金桥店

  销售地址:上海浦东锦绣东路2053号(近川桥路金滇路)

  销售电话:021-50325427

  更多优惠:一周车市行情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