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停售车型

原创更名瑞奕 新款瑞纳两厢车型实拍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 16:41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的新款瑞纳三厢版车型已经在1月底正式下线,这款新车预计将在3月正式上市。而不仅仅是三厢版的瑞纳,随后两厢版车型也会推出新款,今天最新曝光的谍照就是正在测试的两厢瑞纳车型,和三厢版车型一样,两厢版的新款瑞纳也是基于现有车款的小幅改款。不过稍有不同的是,两厢版车型改款后,将更名为“瑞奕”,以独立车款的身份出现,意味着定位和定价都有了更大的灵活性,不必与三厢瑞纳完全齐平。

北京现代的新款瑞纳三厢版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新款瑞奕即瑞纳两厢版车型的改动和日前曝光的三厢版新瑞纳基本保持一致,放弃了老款车型与索纳塔过于雷同的前脸。通过大灯和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弱化了流体雕塑的风格,更趋大气,硬派的转变。

  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的高度实际上是变小,但是采用两根镀铬横条,反而显得进气格栅更加突出。而大灯基本保持原有轮廓,但是棱角变得更加明显,同时灯体内采用了略带熏黑的底壳,灯组内还增加了折线轮廓的电镀线条装饰。保险杠下部格栅变化也比较明显,从正梯形轮廓变成了倒梯形结构,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也得到了加强,异形轮廓的雾灯更有设计感,还拼接了一个仿格栅的黑色网格装饰。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高配版车型的配置则会有所提升,大灯内集成透镜灯组,并配置有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的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低配版则保留在翼子板位置。车轮规格保持不变,只是轮廓款式会有所调整,入门级车型仍然是钢制轮毂配置,确保足够低的入门门槛。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现款车型除了1.4L顶配车型和1.6L车型配置后轮碟式刹车外,其余车款都采用后轮鼓式刹车。而新款车型会将后轮碟式刹车的配置扩大到1.4L的中配车型,也可以看作是改款车型的配置升级。新款现代瑞奕的尾部仍然高度伪装,根据已经曝光的三厢车型改动幅度推测,预计两厢车型的尾灯组可能会有所调整,比如引入LED尾灯的配置,此外后保险杠的款式也会重新设计。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内饰设计完全没有变化,但是颜色搭配改编之后,使得整车的风格气息都发生了改变。运动化的全黑内饰,音响面板部分从黑色改为白色,更加突出数码科技的年轻时尚气息。座椅也采用了黑色真皮和浅色织布面料双拼的材质,提升了质感,也提高了防滑性。而空调系统仍然是手动版本,不过高配版车型增加了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根据配置不同,方向盘配置也会有所不同,高配版带有音量和行车电脑调节功能。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动力系统部分完全没有变化,延用现款车型的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搭载代号G4F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6L车型搭载G4FC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

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北京现代新款瑞纳两厢版“瑞奕”

  新款车型的变化其实主要在于配置的调整,普遍的升级以提升瑞奕车型的性价比,因为此前的市场销量中,瑞纳车型虽然在A0级三厢轿车市场拥有领先地位,但两厢版车型却是只占很小比重。新款车型将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部分中低配车型增加行车电脑,侧面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整体售价会基本保持不变,部分车型升级比较明显,比如后轮刹车系统从鼓式升级为碟式的版本,可能售价还会略有上浮。

关注瑞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