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众泰5008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 13:3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近日,编辑在贵州星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众泰5008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
2011款众泰5008 1.3L手动标准型 5.38万元 5.38 最高1万  少量
2011款众泰5008 1.3L手动舒适型 5.88万元 5.88 最高1万  少量
信息采集时间:2014-2-21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相比2008,众泰5008的前保险杠则采用双色设计,上半部分采用与车身同颜色,而下半部分则是亚光黑色,这样的设计使5008的外形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也增添几分霸气。在车身侧面,宽大的后视镜带有转向灯,不过后视镜镜面的视野不够宽敞,建议使用弧形镜面,由于5008的车身较高,夜间倒车时需要将后视镜调低一些才能看清楚。众泰5008的轮毂非常漂亮,5幅式运动造型的铝合金轮毂非常具有运动气息,车尾的雾灯与倒车照明灯则被安置在了后保险杠上,在倒车时候给予的照明还算比较充足。车身顶部还装备了多功能行李架,这一设计可以看出众泰5008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周到。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由于车身较高,所以顶部空间非常充足。众泰5008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但功能一点也不缺,空调控制系统在中控台最上方,两个大大的旋钮分别是风量控制和温度控制,并且无级旋钮非常方便驾驶员对其操作。

50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详谈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详谈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众泰5008采用浅色系内饰格调,从空间上给人的感觉比较宽敞,由于车身较高,所以顶部 空间非常充足。众泰5008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但功能一点也不缺,空调控制系统在中控台最上方,两个大大的旋钮分别是风量控制和温度控制,并且无级旋钮非常方便驾驶员对其操作。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州星博(众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博]

  电话:0851-3716409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四方河路57号/孟关汽车贸易城B区7-10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5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